“绿满凤凰城 美丽新利津”公益活动在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成功举行

2019-03-10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张宸) 3月10日上午,“绿满凤凰城 美丽新利津”2019大众网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行动在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由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凌上置业有限公司赞助。

  300多百名志愿者、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齐聚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为绿色凤凰城植下棵棵树苗。活动现场,各个志愿者团队有序的领取树苗,种植活动正式展开。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刨土挖坑、放树埋根、填土,男女老少撸起袖子,将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以后一定多带着孩子多来参加这种亲近大自然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他能在这种绿色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第一年带孩子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一来让他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二来让孩子从小就养成做公益活动的习惯,为打造绿色积极贡献自己力量。”

  种完树之后,大家还领取了绿色的梦想丝带,在丝带上写上了自己的心愿,把承载着自己梦想的绿丝带系到了自己种植的未来之树上,“我希望我的小树茁壮成长,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一位穿着义工服的小朋友说。“我希望自己学习进步,家人平安”一位小学生志愿者对记者说。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以后多弄这样的活动,我们带着孩子常来参加,我们的孩子才一岁,就是希望他在我们的小家里,跟这个小树一样可以茁壮成长。”来自碧水书香华庭的业主说。

  此次活动得到了利津县多家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利津县志愿者协会、东营市爱心驿站志愿服务中心、利津县义工服务中心共同参与其中,践行“蓝天责任”,改善生态环境,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利津新家园,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碧水书香华庭的大力支持,项目位于利津县重点打造的城南生态新区,北依天然水库,东临小月湖公园和利津文化艺术中心,西接利津二中新校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学府气息浓厚。根据2018-2035年利津县县城总体规划,周边将配建医疗、教育(幼小初)、商业、市场等惠民工程,成为利津集生态休闲、生活服务、文化教育三位一体的适宜居住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