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复赛在华艺舞校西城万达校区举行

2018-12-17 10: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商永恒) 12月16日上午,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八场复赛在东营华艺舞蹈学校西城万达校区举行。来自跨世纪幼儿园、东赵社区幼儿园、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大地双语幼儿园近50名宝宝参加了本场复赛。

  本场复赛中宝宝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才艺:跆拳道、相声、手指操、街舞等,来自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的伍兴双带来的跆拳道表演惊险刺激,年仅6岁的他表演大力劈木板,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顺利晋级半决赛。来自跨世纪幼儿园的小帅哥孟祥毅穿着一身帅气的嘻哈装,一头靓丽的卷发,束着发带,通过一支酷炫的舞蹈打动了评委老师,晋级半决赛。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小主持人陈麒珺、禚佳辰作为小主持人主持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华艺舞蹈学校为比赛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与配合,在此感谢华艺舞蹈学校的老师、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感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未来艺术培训中心、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届比赛给予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