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最后一场复赛在东城万达广场结束

2018-12-1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商永恒) 12月16日下午,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九场复赛在东城万达广场举行,本场复赛为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专场,也是本届比赛的最后一场复赛。

  本场比赛中,来自东营市春蕾幼儿园和锦苑大地双语幼儿园的三十多名小选手登台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才艺。海选中通过一曲河南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惊艳全场的张骏熙,本场比赛中换了装束造型和节目。帅气的发型、嘻哈的服饰、律动的表演……一支酷炫的街舞让年仅四岁的他在舞台上俨然成了一个小明星,引得商场行人不禁驻足观看。

  本场比赛共有11组节目顺利晋级,半决赛将展开更加激烈的角逐,比赛也将更加精彩。为了更好的提升本场比赛的竞技水平,大赛组委会特引入导师制,为参赛的宝宝们提供专业、权威的赛前指导。小选手们可以提前预约相关专业的导师,进行免费的专业指导,具体情况如下:

  音乐相关才艺请与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的导师联系,舞蹈、形体相关专业请联系东营华艺舞蹈学校的导师,台风、仪容仪表、模特走秀请与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的导师联系,口才表演相关节目请与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导师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大家可以进入直播间在奖品领取专栏中寻找相应的联系方式。

  此外,感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未来艺术培训中心、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本届比赛给予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