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场半决赛在众成秋月华庭接待中心举行

2018-12-2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商永恒)12月23日,东营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半决赛在众成秋月华庭接待中心大厅举行。近30名经过层层选拔晋级的孩子们参与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来自玉峰幼儿园的王锦城通过一支节奏动感、舞蹈动作酷炫的街舞《精武门》赢得在场评委的好评,以最高分晋级决赛。北京红缨伟浩幼儿园的盖浩谨以一曲优美动听的歌曲《最美的光》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名,成功进入决赛。

  本场比赛得到了众成秋月华庭接待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感谢他们为比赛的辛劳付出。同时,本届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商家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在此特别感谢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