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半决赛最后一场顺利收关

2018-12-24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商永恒)东营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已经进入半决赛阶段,最后一场半决赛于12月23日下午在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城校区举行。本场比赛共有9组节目晋级。

  其中,11号小选手吴已墨凭借一曲《最美的光》获得全场最高分顺利进入决赛,她的歌唱委婉动听、台风扎实稳健,赢得全场观众和评委的喜爱。宋承骏的《小青蛙》、市实验篮球操组合以第二、第三名顺利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为年历宝宝大赛最后一场半决赛,将有30名宝宝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展开更加激烈的角逐。其中,三名宝宝将通过网络投票直接成为年历宝宝和年画宝宝。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是一个专门为0-8岁宝宝们打造的锻炼和展示平台,相信在众多爱心企业和商家的大力支持之下,本届比赛会越办越好。在此感谢协办单位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感谢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