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专场海选在恒韵阳光幼儿园顺利结束

2018-11-29 2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记者 商永恒) 11月28日,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十场专场海选在恒韵阳光幼儿园举行。本场比赛中,武术、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多种多样的才艺充分显示了宝宝们的天真可爱、阳光开朗、多才多艺的一面,为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的网友、家长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绝伦的比赛。

  同时本次比赛也为恒韵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了广阔的锻炼的平台和展示的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很好地切合了恒韵阳光幼儿园“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的办园宗旨,追求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目标。”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得到了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家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以及哈吉客等不同行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本届比赛为了提升比赛品质、提升小选手竞技能力,组委会将完善赛事安排,引入导师制度,为孩子提供近距离接触名师,接受名师指点的机会,使才艺快速得到提升。通过比赛为孩子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是大赛组织者最大的心愿。晋级复赛的选手可以到以上指定机构进行免费的专业导师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