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历宝宝大赛特殊的闪光点——小主持人、小记者们

2018-12-3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李乃馨)东营大众网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于12月30日在黄河会展中心明月厅举行。今年比赛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在年历宝宝的现场有四位小主持人和两位小记者在现场格外耀眼。

 

  张家宜和赵静怡是负责这次红毯主持的小主持人。今年3月份,两位小主持人参加了东营大众网的小主持人班,经过近一年的培训,两位同学更加自信了。在此次大赛开始三天前,两位小主持人便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准备,张家宜的妈妈说:这是张家宜第一次主持,在我心里我觉得她做的已经很完美了,为她感到骄傲。

  禚佳辰和苏晓月是此次舞台的小主持人,和同龄孩童相比他们有非凡的勇气和出色的表现。苏晓月的爸爸说:晓月现在这么优秀,和参加了大众网小主持人课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此次在场外有一处新闻采访区,负责此次采访的两位小记者分别是文汇小学的李静文和胜利运输小学的张紫芯。为此次大赛采访,她们准备了6.7个问题。

  东营大众网小记者从建站以来就陆陆续续开展了许多小记者行活动,目前为止,已经有40多位小记者。小主持人培训班是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9月份正式开课。截止到目前已有小主持人30多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