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务局挂牌成立

2018-12-28 19: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唐梦琳)12月28日上午,东营市水务局正式挂牌,副市长韩利学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东营市水务局揭牌。

  按照东营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市水利局的职责,市城市管理局的涉水管理、城市防汛设施建设维护、险情排除处置职责,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承担的水旱灾害防御行政职能,以及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等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整合,组建市水务局,加挂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牌子,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东营市水务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水务管理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这必将对提升全市水资源管理水平,提高水务综合保障能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市水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