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12-29 14: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12月29日上午,新组建的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正式揭牌。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仪式并为新组建的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揭牌。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近120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根据《中共东营市委 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东营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职责,东营市政府办公室(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人民防空管理职责,以及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的行政职能,组建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作为东营市政府工作部门,保留东营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的组建,标志着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人防职能的统筹融合,成为一个有机整体,全面开启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崭新的局面。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东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持“精明增长”,立足新起点,增创新优势,为实现“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