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石油装备展圆满落幕 签订内外贸协议127个

2015-09-20 18:33: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第八届;石油;装备展;圆满;落幕;签订;内外贸;协议;127个
[提要]9月19日下午,第八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展会筹办工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共签订外贸合同(意向协议)41个,协议金额20.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8%;签订内贸合同(意向协议)86个,协议金额2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21%。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王青青)9月19日下午,第八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展会筹办工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共签订外贸合同(意向协议)41个,协议金额20.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8%;签订内贸合同(意向协议)86个,协议金额2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21%。

  展会规模层次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不断增强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客商参加,总参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布展企业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瑞典、哥伦比亚等国家的13家国外知名企业,胜利油田、辽河油田、延长油田和中石化、中石油等190家国内知名企业,以及东营市内科瑞集团、骏马集团、胜动集团、胜大新业等38家知名企业;拉美加勒比南太平洋国家工商会、东盟国家工商会、非洲国家贸促会等国外商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内主要石油石化企业采购部门负责人,以及大连市贸促会、大庆市贸促会、盘锦市贸促会等单位组织的贸促系统会员企业负责人到会采购,参观采购企业达到2100余家,到会高层采购商1100余人。

  展会实效性进一步提高,拉动作用更加凸显

  据了解,本届展会更加注重企业合作、技术研讨和业务交流,先后组织举办多项高水平的峰会、展示会、研讨会等活动,丰富了展会内容,签约了一大批内外贸合同及协议,取得了重大成果。本届展会共签订外贸合同(意向协议)41个,协议金额20.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8%。其中,骏马集团与南美客商达成30亿元人民币的五年长期战略供货协议;科瑞集团与卡尔加里大学达成2.5亿美元投资合作协议,与伊朗达成1.5亿美元出口贸易协议;山东捷科采油设备有限公司与斯伦贝谢公司达成1亿美元贸易协议;胜机公司与哈里伯顿、贝克休斯达成3500万美元出口协议。签订内贸合同(意向协议)86个,协议金额2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21%。其中,引进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在东营区投资20亿元建设集生产、加工、物流于一体的综合项目;瑞丰石油装备公司与胜利经济开发区达成投资意向,意向金额5亿元人民币;郑州新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延长油田达成1亿元人民币贸易协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