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举办 全球379家企业参展

2016-09-28 10: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第九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全球;379家企业;参展
[提要]9月27日,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德国、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9家企业参展。

  

  第九届石油装备展开幕

  

  展会吸引全球379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系列峰会、论坛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 9月27日,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德国、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9家企业参展。

  与历届展会相比,此次展会规模更大、产品科技含量更高,展示内容更丰富,国际化程度更高。展会展览总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大使、公使、商务参赞和企业负责人近200名国外客商参会。国外采购商中有杜邦、GE、巴斯夫、三菱等世界500强企业。本届展会,预计国内外贵宾和高层采购商代表突破900人,到会参观采购的专业买家突破2000人,组织流量参会观众突破3万人次。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化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参展企业2957家,展览面积27万余平方米;累计总参观人数35万余人次,其中国家部委、山东省领导以及境外高层次参观采购商14000余人;累计签订投资类项目264个,投资合同额205.8亿美元;累计签订对外贸易合同协议739个,对外贸易额590亿美元;国内贸易合同、协议额89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对接交流的重要平台。

  目前,东营区石油装备已形成了集研发、制造、服务及贸易于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产业规模占到全省的80%、全国的三分之一强,产品涵盖37个系列1500多个品种,远销南北美、非洲、中东、东亚、东欧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最重要的石油装备制造及油田专用工具、配件集散地。东营区被命名为中国石油装备城市、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中国石油装备产品出口基地、山东省石油装备出口基地。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举办,将有效整合世界石油装备资源,促进石油装备产业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区域石油装备产业与国际接轨,形成在石油装备产业竞争中的技术、市场、管理、体制、人才等优势,为进一步树立对外新形象、提高区域知名度,加快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建设搭建了重要平台和载体。

  展会期间同期还举办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一带一路”国家石油化工领域投融资论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系列会议、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议、中国石油高校技术交流与科技成果发布会议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