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机石油装备将携新设备亮相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

2018-09-12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抽油机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倩) “除了抽油机、油泵、分离器等常规设备,今年我们还将在展会上展示我们的新设备—全自动液态二氧化碳注入撬。”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上,胜机石油装备新研发的采油设备令人期待。

  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松告诉记者,全自动液态二氧化碳注入撬是他们自主研发的一款新设备,该设备的使用不仅节能环保,还将大大提高采收率,这也是新设备在展会上的首次亮相,非常值得期待。

水套炉、分离器

  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自1956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石油钻采设备、油田注蒸汽高压锅炉及各类压力容器的开发制造,是一家拥有50多年发展历史综合性石油机械企业,也是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常客。今年,胜机石油装备将继续参展,从展会上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发展机遇。

 

水套炉、分离器

  作为东营区石油装备业的代表,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一直重视技术创新,目前拥有冷、热加工配套的设备及先进工艺,技术力量雄厚,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还有130多名科研开发人员,专利技术75项,与国内十多个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合作。“我们要做就做不断成长的一流石油装备与工程技术服务商。”王建松说,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行国内外质量管理先进标准,积极开展质量认证工作,质量管理体系先后取得了ISO9001、API Spec Q1、ISO2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并持续保持有效,油(套)管、井口装置和采油树、抽油泵等主导产品先后获得了API会标许可证,还取得了Ⅲ类压力容器(A2级)制造许可证、Ⅰ、Ⅱ类压力容器设计资格证书、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容器及动力锅炉制造U及S钢印证书、A级油田注汽锅炉制造许可证;抽油泵产品取得欧洲机器指令CE认证;公司拥有山东省高端石油装备井控工程实验室,试验装置的PR2试验能力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NV)的验证评审。

蒸汽锅炉

  正因为重视质量,公司的产品也赢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可,远销到北美、南美、中亚、中东、非洲、独联体等地的23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为我们搭建了平台,提高了我们的宣传力度,带领我们企业走向世界。”对于展会为企业带来的效益,王建松高兴地说道,“现在我们的订单应接不暇,生产的石油装备产品供不应求,公司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