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知识产权黄河口论坛召开

2018-09-19 22: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烁 信欣

  大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隋烁 信欣)  19日下午,第二届山东知识产权黄河口论坛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黄河一厅举行。

  此次论坛以“知识产权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通过多方面信息交流、经验分享、战略研讨,探索知识产权发展的有效途径,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水平,有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新贡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联想集团、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大学的知识产权领域相关专家们围绕主题,交流我国知识产权发展的经验和模式,分析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探索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结合的有效途径,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论坛由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于智勇主持,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发表演讲,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主任隋雪青,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董事长张东亮,东营市副市长冯艺出席论坛并致辞。全市市直单位代表、各县区分管负责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关人员共计五百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