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8-09-01 10: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讯 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于9月19-21日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参展企业遍布五洲。截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共349家,其中,特装摊位43个,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国家的55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中船重工、中海油能源股份、陕鼓集团、河北冠能、中油固控等国内知名企业确定参展;科瑞、骏马、胜利高原、胜机、永利精工、三和机械等本地重点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

  客商邀请云集四海。目前初步确定参会的高层组团客商超过2100人,其中境外高层客商达到700人,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沙特、墨西哥、委内瑞拉等世界产油国的石油公司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商界代表,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四川宏华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采购商代表;国内外主要石油院所、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展会专业观众报名踊跃,预计将突破3万人。

  同期活动异彩纷呈。展会期间确定举办的专业会议共计8个,分别为2018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第三届一带一路石油石化行业峰会,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暨中国石油化工产业绿色发展论坛、2018年(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与安全监督检验技术研讨会、中美欧国际焊接规范研讨会、第三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中国石油石化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交流会、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投资对接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中国(东营)专利技术博览会系列活动。

  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立体化招商、特色化布展,通过举办多形式、专业化的同期会议,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影响力,吸引更多企业到会参观采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