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布展工作进入尾声 部分企业已准备就绪

2018-09-17 1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唐梦琳

室外展区展示石油装备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 唐梦琳) “我们14号就过来安装设备了,现在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17日,记者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看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各参展企业正在展厅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工人在进行展会布置

  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将于9月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9月14日开始,展会布展已经全面展开。17日,记者在黄河会展中心室内展厅看到,布展的工作人员仍在加紧搭建展台,做最后准备工作,也有部分企业已经准备就绪,静等石油装备展开幕。“这是全息扇,我们今年新安装的设备,这个设备的使用可以让我们的产品看起来更直观、立体。”正在科瑞展厅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全息扇,他们今年还新安装了光纤灯,让他们的展位看起来更美观,“目前我们的设备已经全部到位,就剩下安装收尾工作了。”

  据了解,本届展会招展总面积达42000平方米,其中馆内招展净面积达7562平方米,共分为一号馆、二号馆、三号馆、序厅、室外五个展区,其中,序厅为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展位,共有企业62家。一号馆主要安排国内知名的石油装备制造企业参展,共有企业29家。二号馆为国际展位和部分国内石油装备企业展位,共有企业131家。三号馆为围绕石油技术服务企业展位,共有企业111家。室外为大型石油机械设备展区,共有12家企业参与室外的展出。

  除了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石油装备企业参展,本届展会还有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2个国家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包括世界主要产油国的石油公司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商界代表,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四川宏华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采购商代表,国内外主要石油院所、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等超过2200名高层组团客商确定参会。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8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投资对接会、第三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暨山东省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洽谈会东营专场等8个专业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