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已陆续到达 静等石油装备展明日开幕

2018-09-18 1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倩) “我从罗马尼亚过来,我从北京过来……”18日,国内各企业代表以及罗马尼亚等国外代表纷纷抵达东营,参加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览会。

  “我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展会,但是我们公司代表每年都会过来。”广西柳工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叶敏告诉记者,每一届展会的举办都会让他们了解石油装备企业的最新需要,从而寻找新的商机。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2个国家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包括世界主要产油国的石油公司代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商界代表,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四川宏华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采购商代表,国内外主要石油院所、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等超过2200名高层组团客商确定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