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第十一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将于19日开幕!扫码看直播!

2018-09-18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贾志远)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当天,东营大众网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与大家共赴一场国际盛会。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影响力越来越大、认可度越来越高,辐射带动能力越来越强,成为集中展示东营区对外开放形象、扩大区域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4.4万平方米,共设4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参展企业349家,参展展品涉及370大类,16000多个品种。与历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展品更加丰富,科技含量更高,将有118种新产品、226项新技术在本届展会上集中亮相,参展企业规模、数量及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共有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参展,中船重工、潍柴、中海油能源股份、陕鼓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和科瑞、胜利高原、胜机、骏马、永利精工等本地重点企业参展。

  在今年的展会上,又有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将要亮相呢?16000多种展品你认识几种?9月19日上午8点半,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进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一起观看家门口的盛会吧!

  观看方式: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大众网”,点击菜单栏中的“直播”,进入展会直播间。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区政务”,观看直播。

  三、点击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38309?shareuid=0&v=1537233698529 进入展会直播间。

  四、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