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环保嘉年华

2014-05-23 17: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安利(中国);环保嘉年华
[提要]2008年,安利(中国)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成立了“安利环保公益基金”。该基金的宗旨是支持和推动中国的环保宣传教育及环保公益项目。基于上述背景,以建设生态文明、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理念为核心内容的安利环保嘉年华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安利环保嘉年华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它融“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为一体,是环保教育的最新形式。安利环保嘉年华以更轻松的方式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公民环保意识,打造都市绿色新时尚。

2008年,安利(中国)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成立了“安利环保公益基金”。该基金的宗旨是支持和推动中国的环保宣传教育及环保公益项目。基于上述背景,以建设生态文明、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理念为核心内容的安利环保嘉年华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安利环保嘉年华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它融“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为一体,是环保教育的最新形式。安利环保嘉年华以更轻松的方式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公民环保意识,打造都市绿色新时尚。

2009年6月13日、14日,环保嘉年华首站在北京海淀公园演艺广场欢乐开幕!之后陆续抵达哈尔滨、杭州、广州、成都、厦门、上海、武汉,八城联动,欢乐不断!安利环保嘉年华上,有可爱的卡通人物“北极熊乐乐”和“小水滴”带你穿越地球环境变迁的时空隧道,向你介绍环保知识;有“森林警察”、“环保大灌篮”、“企鹅回南极”、“环保超人”等超过20款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让你体验“玩转绿色”的欢乐;有模拟真实生活空间的“绿色生活辩辨变”,设置30处生活环保小环节,通过“找错”来帮你发现身边的环保盲点;有精心准备的环保电影,让你体验绿色魅力;有轻松幽默的环保小短剧,演绎绿色生活智慧;更有环保拍档、环保创意秀、绚烂涂鸦墙、绿色心愿瓶等精彩环节,供你分享环保创意,抒发绿色豪情……

参与者参与游戏获得积分,还可赢取精美环保奖品,将你的“环保拍档”带回家!安利环保嘉年华丰富多彩的宣传载体和参与形式让参与者身临其境,不但解决了学习环保知识“化被动为主动”的难题,更重要的是通过互动与体验实现环保的“知”与“行”的有机统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