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消费 争做环保达人

2014-05-26 10: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2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绿色消费 你行动了吗?”旨在强调绿色消费的理念,唤起社会公众转变消费观念和行为,选择绿色产品,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

  为了寻找那些一直热爱环保事业,并且能够起到示范效应的环保高手,6月5日上午,安利阜阳分公司在营销伙伴及优惠顾客中开展“环保达人”评选活动,赢得了近百名“环保达人”的积极参与。

  只要你有足够的环保意识,追求“低碳生活”其实并不难。“少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少开车、多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把生活垃圾分类,方便回收再利用”,在评选的第一个环节,选手们就踊跃分享各自的环保生活心得,提供三条环保生活金点子的选手,得以顺利晋级。在“安利环保我知道”PK抢答环节中,选手们对“安利清扫名山大川”、“安利环保嘉年华”、“安利林”的建设以及如何选择绿色产品、如何节约资源能源等知识抢答时均积极踊跃发言20名胜出者难分伯仲。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在“手工DIY环保创意秀”上,将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废纸箱改造成多功能收纳盒;在10分钟内将空塑料瓶化身成或花瓶、或笔筒;如果没有平日的用心,要想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一件件创意作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经过三轮的PK,当武忠等10名“环保达人”胜出时,每人都将喜悦溢于言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一位营销伙伴激动地说:安利公司是一家始终致力于“环境保护”的爱心企业,除了在生产领域贯彻“绿色生产、保护环境”的理念外,还十分注重参与、实施公益行动,开展环保宣传。作为安利营销人员,不仅要从我做起,还要适时地带动身边的人,提升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