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安利环保嘉年华在南京启动

2014-05-26 10: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361,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南京市环境保护局、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环保嘉年华”南京活动在明故宫遗址公园启动,为全年“环保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光、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柏仇勇、南京市环保局副巡视员李刚、玄武区政府副巡视员傅根辉、玄武区环保局局长汤政、安利江苏陕西宁夏总监高晓明等出席启动仪式。现场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小朋友们异常兴奋,纷纷参与到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来,度过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013年“环保嘉年华”将到访天津、山东、重庆、青海、浙江、陕西、山西、广西、黑龙江、吉林、江苏1136地市,预计将吸引近40万公众参与,在各地再掀环保热潮。

  2013年“环保嘉年华”主题是“行动创造未来”,旨在倡导环保知识和理念的同时,重点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境保护,以环保行动力共同创造我国美好的未来。活动以高科技手段和新颖有趣的游戏互动形式,让人们切身感受行动对于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性,新设计的“光盘快行动”、“蓝天行动”、“停车入位也环保”等游戏紧密呼应当前的环境热点问题,成为今年的活动亮点。此外,依托“环保嘉年华”平台,各举办城市还将结合当地的环保实践,配套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宣教活动。在本次“环保嘉年华”南京站活动上,还启动了江苏省环境宣教周、南京市环保宣传周以及玄武区“生态玄武之友”环保志愿者活动。

  “环保嘉年华”发起于2009年,是全国首创的环保教育主题乐园,通过在城市广场搭建嘉年华乐园吸引儿童家庭参与,将环保知识融入互动游戏,以寓教于乐、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推广环保理念,倡导“家庭为单位的环保假日”理念,通过孩子影响家长和家庭,带动全社会环保风气的改善。截至2012年底已在全国55个城市开展71场活动,吸引超过47万个家庭、近150万公众的热情参与,2013年4月安利环保嘉年华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