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站第二期八分钟约会相约理想之城

2013-05-26 16:09:00    作者:曹守华 任晓妮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理想之城
[提要]上午8时30分,“如果爱.我们约会吧”大众网东营站第二期八分钟约会活动在东营理想之城举行。15对嘉宾浪漫相约,最终6对嘉宾幸福牵手。大众网东营八分钟约会QQ群:246511989 热线电话:0546-8335000
亲密交流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曹守华 任晓妮)上午8时30分,“如果爱.我们约会吧”大众网东营站第二期八分钟约会活动在东营理想之城举行。15对嘉宾浪漫相约,最终6对嘉宾幸福牵手。

上午8时左右,已经有不少嘉宾在签到台登记等待活动的开始。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幸福的期待。8时30分,15对嘉宾如约而至,约会正式开始了。纯白色的桌椅、轻柔的音乐、含苞待放的玫瑰花、贴心的小点心……理想之城为约会的嘉宾们打造出了一场温馨浪漫的理想之约。大家在美好的氛围中,诉说情怀,倾听故事。

穿插在约会期间的你来比我来猜游戏,男女嘉宾们配合默契,最终两组势均力敌,不分高低。抢板凳游戏中,男士们则是充分发扬了绅士风度,女士们早早奠定胜局。互动的小游戏更好的促进了嘉宾们交流,增强了彼此的默契。

八分钟是一段恰好的时间,足以让男女互相了解,又不至于词穷尴尬。八分钟一到,男士们便自动起立,按顺序坐到下一位女士的面前,结交新的朋友。近距离、高效率、轻松自然,是八分钟约会所秉持的风格和优势,这种活动也为都市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结识异性的广阔平台。

“八分钟约会这种活动形式很新颖,朋友参加了首期约会活动,告诉我很不错,所以这次我来了。通过这个活动,短时间内认识了这么多朋友,我也希望能够找到我的那位Mr.Right一位嘉宾告诉记者。

此次是大众网东营站举办的第分钟约会活动,从召集到开始一周的时间里,报名情况火爆,更有很多人约会当天想现场报名。但考虑到时间、场地等原因,最终只有15对嘉宾入选相约。记者从“八分钟约会”工作人员处获悉,报名时工作人员严格把关,报名者大都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分别来自国企、金融业、教师、公务员等行业的优秀单身男女。“所有的参与人员我们都会经过认真挑选、衡量,尽可能的帮约会的人员创造合适的机会。将来我们还考虑举办一些专场,比如说针对油田职工的、企业员工等等。”工作人员介绍说。

动进行到最后,有6对嘉宾现场牵手成功,他们均获得了由理想之城提供的情侣卡通对杯。参与游戏环节的嘉宾则获得了安格斯纯美式家具提供的1000元代金卡和理想之城准备的布偶。所有参加此次约会的嘉宾均获得卢米国际影城电影票一张。

首期的八分钟约会我就参加了,当时没有找到合适的。这次我又来了,不仅又交到了很多朋友,重要的是和我心仪的女生成功牵手。谢谢大众网提供的这个平台,希望八分钟约会活动继续举行,希望更多的人像我一样能够在这里约会成功。”一位嘉宾在活动后说道。

      大众网东营八分钟约会QQ群:246511989 热线电话:0546-8335000


 

曹守华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