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恒大棕榈岛

2013-09-16 09:3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东营站;八分钟;约会;相约;恒大;棕榈岛
[提要]9月15日上午,大众网东营论坛第五期“八分钟约会”相约恒大棕榈岛。13对单身男女欣然赴约,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约会活动,有八对嘉宾现场约会成功,创下了大众网东营论坛八分钟约会举办以来成功配对的新高。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记者 曹守华 任晓妮) 今天上午,大众网东营论坛第五期“八分钟约会”相约恒大棕榈岛。13对单身男女欣然赴约,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约会活动,有八对嘉宾现场约会成功,创下了大众网东营论坛八分钟约会举办以来成功配对的新高。

  在柔和的灯光下,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八分钟约会”正式开始,在恒大棕榈岛温馨宜人的约会大厅里,大家面对面进行八分钟约会,十分惬意和浪漫。

    作为此次“八分钟约会”主办方之一的恒大棕榈岛,不仅将售楼处大厅贡献给单身男女们进行相亲速配,还为嘉宾们悉心准备了饮料、水果等,让嘉宾们在这浪漫的地方,浪漫的时间,可以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情。

    八分钟约会进入相互交流环节。“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对未来的女友有什么期许”、“你能与父母住在一起吗”,活动一开始,男女嘉宾们直奔主题,虽然提的问题有的很尖锐,但大家相聊甚欢。

  穿插在约会中的听指令,过障碍游戏,要求男嘉宾蒙上双眼,背起女嘉宾,听从女嘉宾的指令,越过重重阻碍,到达终点。这要求男女双方互相信任,两人合力完成游戏。参与游戏的男女嘉宾们配合都很默契,获得了由恒大棕榈岛提供的精致咖啡杯。

  13对嘉宾全部约会完毕需要一百多分钟的时间,但是在大家亲切交谈的气氛中,丝毫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所以,当最后一轮的时候,我们告知嘉宾们不要忘记填写中意异性号码。大家都不约而同露出了遗憾的表情,意犹未尽是大家的同感。果然,在速配环节中,我们的预感验证了事实。通过工作人员的统计,今天竟然有八对嘉宾速配成功了,这时,所有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向速配成功的朋友表示祝贺,他们也将这份甜蜜的幸福传达给了在场每一个人。

    “这样的活动真好,虽然这次我没有牵手成功,但是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下次再来参加的时候希望可以遇到自己的MR. right”活动结束后13号女嘉宾说道。约会完毕,男女嘉宾乘坐观光车来到了恒大棕榈岛样板间,亲水庄园,上下四层,配置高端大气。恒大棕榈岛私家亲水庄园样板间完美呈现了未来岛居生活,而纯板式花园洋房样板间更是将全景瞰湖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

  八分钟约会旨在为东营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时尚新鲜的互动交友平台,凡东营地区年龄在22至32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

  如果您想报名参加或推荐亲朋好友参加,请关注大众网东营八分钟约会QQ群:246511989 热线电话:0546-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加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