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营万象城”杯年历宝宝大赛玉峰幼儿园专场海选精彩落幕

2017-11-24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1月24日讯(记者 李慧君)22日,上午,由大众网主办,东营大众网、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承办,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华艺舞校协办的2018“东营万象城”杯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玉峰幼儿园专场海选完美落幕,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人意犹未尽。 

  本次大赛采用现场节目展示+线上投票环节,即展示了个人风采又体现了团队的合力,在个人展示环节,小朋友们也是绝不示弱,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显神通,才艺的展现形式更是丰富多样,既有诙谐幽默的讲故事,也有富有个人特色的舞蹈表演。

 

  据了解,东营市玉峰幼儿园是一所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是一所由博士之家创办的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师资精良、理念先进的、以“中英文浸入式双语”为教学特色的现代化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市级一类幼儿园”、 “全市民办非企业优秀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百姓口碑品牌”单位”,“山东省管理创新先进单位”、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A”单位等荣誉称号,是一所社会信赖、家长满意的儿童乐园。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华艺舞校、东营君正妇婴用品、鲁E时光肉植庄园、清风纸业、哈吉客西餐厅、鲁花花生油、麦芽儿宝贝派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