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园博 照合影 东营万余人参与和国旗合影活动

2014-09-27 15:31:00    作者:吴业昌 李慧君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逛园博;照合影;东营;万余人;参与;和国旗合影;活动
[提要]“今天终于圆了我几十年的心愿了!”27日上午,一位80岁高龄的老大娘和国旗合完影,热泪盈眶,她告诉记者,心里一直有个和国旗的愿望,今天总算了了自己的一桩心愿。
 
小朋友们与国旗合影留念
小朋友在国旗面前欢呼跳跃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记者 向玲 吴业昌 见习记者 李慧君)“今天终于圆了我几十年的心愿了!”27日上午,一位80岁高龄的老大娘和国旗合完影,热泪盈眶,她告诉记者,心里一直有个和国旗的愿望,今天总算了了自己的一桩心愿。
  9月27日上午,在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为突出庆祝主题,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爱国情怀,按照上级团组织统一部署,共青团东营市委联合东营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爱国公益活动,吸引近万人参与。在东营园博会现场,逛园博会的游客们纷纷贴上国旗贴,摆出各种创意姿势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参与活动的不仅有满怀激情的少年,更有不满周岁的小宝宝,也有头发花白的耄耋老人。他们用手机、相机定格下与国旗合影的精彩瞬间,并写下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传递着心底里那份浓浓的爱国情意和民族自豪感。
 
90多岁的老党员与国旗合影
  “我父亲是个老党员了,经历过很多苦难岁月,如今国泰民安,生活安逸,他嘱咐我一定要借着今天的活动把对祖国的祝福写下来!”一位年过六旬的阿姨告诉记者,自己的父亲90多岁了,是名老党员,今天坐着轮椅来逛园博会,能借此机会跟国旗合影心情非常激动。
    “妈妈,我也要把国旗贴贴在脸上。”“来,儿子,把国旗贴贴在胸前。”活动现场,共青团东营市委还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国旗贴,小小国旗贴受到了大人和孩子的喜爱,他们纷纷贴上国旗贴,心底里对祖国的那份情意在此刻完全绽放出来。

幼儿园教师与国旗合影留念
    一张张合影,一声声祝福,满满的都是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自9月22日,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活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共青团东营市委积极发动各级团委,在东营地区开展广泛宣传,发动网友参与,更是在全省率先发起线下合影活动,让国庆的元素红遍东营!
    此次活动所有照片将通过大众网PC端和移动端各平台同步呈现,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登录东营大众网查看。  
相关链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