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国庆节游客达二十万人 日益成为东营城市新名片

2014-10-09 16:13: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园博园;国庆节;游客;二十万人;日益;成为;东营城市;新名片
[提要]在国庆节期间,第五届省园博会园博园迎来入园游客的高峰,每天均呈现出游人如织、游客爆棚的空前盛况。据统计,10月1日-7日,园博园共接待各类游客20万人。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王青青)在国庆节期间,第五届省园博会园博园迎来入园游客的高峰,每天均呈现出游人如织、游客爆棚的空前盛况。据统计,10月1日-7日,园博园共接待各类游客20万人。园博园现已成为东营市民休闲游玩的首选去处,东营周边地区游客的旅游热点景区,吸引了来自济南、潍坊、滨州等省内城市以及北京、天津等省外城市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正日益成为东营市新的城市亮丽名片。自9月22日正式开园以来,园博园已接待各类团体36批,接待入园游客22万余人。
    据悉,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组委会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配套活动,呈现给广大市民游客超级劲爽倍嗨的视觉、听觉、味觉“盛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别样的园博精彩,进一步彰显了 “黄蓝交响,共享园博”的主题,突出了“自然、健康、互动、乐享”的理念。17家品牌车企组成的汽车专项展示展销在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主展馆前广场盛大举行;30多家实力雄厚大型房地产企业在主展馆内搭建专门展台,精彩展示各自最新品牌住宅楼盘。还有韩台(韩国、台湾)小商品美食展在主展馆内举办,带来不一样的舌尖体验,冲击大家的味蕾,让很多“吃货”朋友在家门口"大快朵颐”享受了梦寐以求的美食。另外,主题为儿童王国的卡通儿童展在主展馆举办,为广大小朋友提供不同寻常的游嬉乐园。更有以芦苇画、传统苇草编织、手工老粗布等为代表的汇聚黄河口特有地域文化特色的民俗文化展和手工艺展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原生态的东营民俗。
    同时,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园博园整体运行安全、高效、平稳、有序,各责任部门单位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密切配合。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履职尽责,有关工作人员自觉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休息,为园博园保运行、保安全、保通畅;环卫工人、安保人员认真细致,尽职尽责,为园博园保清洁、保秩序;青年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用心微笑提供周到服务,处处体现着真情,时时传递着文明。此外,县区政府积极组织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专场文艺演出。专场文艺演出曲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自始至终彰显着“黄蓝交响,共享园博”的主题,突出着“自然、健康、互动、乐享”的理念,奉献了一道道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精神文化大餐,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