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民警多方寻找 丢失身份证物归原主

2013-09-28 14:20:00    作者:向玲 于欢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管所;身份证;民警;核查;咨询业务
[提要](记者 向玲 通讯员 于欢)25日,车管所值班人员在大厅巡视时捡到一张 身份证,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查询到持证人的联系方式,最终将身份证归还原主。9月25日上午,车管所业务大厅内受理和咨询业务的群众很多,车管所值班人员在车管大厅巡视时 ,在地上发现了一个身份证,于是在车管大厅周围询问办事群众是否有人丢失身份证,但无人前来认领 。

查询失主联系方式

失主拿到身份证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 (记者 向玲 通讯员 于欢)25日,车管所值班人员在大厅巡视时捡到一张 身份证,通过身份证上的信息查询到持证人的联系方式,最终将身份证归还原主。

  9月25日上午,车管所业务大厅内受理和咨询业务的群众很多,车管所值班人员在车管大厅巡视时 ,在地上发现了一个身份证,于是在车管大厅周围询问办事群众是否有人丢失身份证,但无人前来认领 。最后,值班人员交给受理岗民警进行信息查询,受理岗民警以身份证上的信息为线索,经身份核查比 对系统查询到了该身份证持有人的联系方式,并及时和失主取得联系,经当面验证后,将身份证归原主 。当拿到身份证时,失主感激的说“我已经找了一上午了,真是急死我了,太感谢了,警察同志!”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