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车管所所长闫新军本周五做客大众网

2013-09-23 16:24: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辆管理所;车管所;所长在线;巾帼文明岗;考试
[提要]今年以来,东营市车管所共办理车驾管业务32万笔,其中新车注册登记23670台、转移登记18000台; 新增机动车驾驶人33861人,驾驶人考试16万人次;补换驾驶证54322个,检审车辆11万台。

  大众网东营9月23日讯 (记者 向玲)9月27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所长闫新军将做客东营 大众网“所长在线”,闫所长将和网友就十二项便民措施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提高车管部门 的车辆管理水平,同时通过东营公安民生服务在线、东营公安微博与广大网友、博友在线互动。欢迎网友 跟帖询问相关问题,同时欢迎市民拨打大众网热线0546—8335000进行提问。

  东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位于东营市市政府驻地,地处东营市政治、文化中心,是公安部评定的二等 车辆管理所,现有民警、职工61人,下设综合指导室、车辆检验科、牌证管理科、考试科和西城分所5个 职能部门,担负着全市65万余辆机动车和66.8万余名驾驶人的管理工作,并对河口、广饶、垦利、利津4 个县区车辆管理所进行业务监督和指导。

  近年来,车辆管理所在市局和支队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公开、公正、便民、利民”的原 则,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全面发展理念,严格队伍管理,规范业务工作,创新服务机制,狠抓措施落实, 取得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丰收。自2008年起连续5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 号,2011年被市公安局授予“社会管理创新”二等奖并被市局荣记三等功,2012年被省公安厅、省交警总 队分别表彰为“齐鲁先锋警队”,牌证管理科被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东营市车管所共办理车驾管业务32万笔,其中新车注册登记23670台、转移登记18000台; 新增机动车驾驶人33861人,驾驶人考试16万人次;补换驾驶证54322个,检审车辆11万台。

  飞速增长的汽车和驾驶人给车管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为最大限度的满足群众办事要便捷、服务要高 效的需求,车管所推出了十二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切实推进警民关系和谐化建设,努力打造服务民生、 服务群众的“规范化服务型车管品牌”。27日上午,市车管所所长闫新军将做客大众网“所长在线”,就 十二项便民措施与网友一一道来,欢迎网友提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