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提出三个“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

2017-02-14 13: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知识产权局;“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
[提要]2月7日,市知识产权局坚持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结合工作实际在总体要求、业务工作、抓班子带队伍方面提出了三个“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

  

  2月7日,市知识产权局坚持抓重点、攻难点、推亮点,结合工作实际在总体要求、业务工作、抓班子带队伍方面提出了三个“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力促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总体要求方面提出:“一”是营造唯旗是夺、勇争一流的干事氛围。“二”是以业绩论英雄,以工作论成败。“三”是围绕“三心”开展工作。“三心”即党委政府的领导核心、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老百姓的民心。“四”是打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知识产权干部队伍。“五”是发挥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五个方面的作用。“六”是努力建设思想政治好、精神状态好、工作作风好、团结协调好、廉洁自律好、发展业绩好的“六好”单位。 
  业务工作方面提出:“一”是以强市建设为主线。“二”是建立二本台账,即专利数据台账和专利密集型企业、产业、园区台账。“三”是建设三个平台,即5大产业信息平台(石油装备、石油化工、有色金属、橡胶轮胎汽车配件、新能源)、大保护平台、质押融资平台。“四”是抓好四大工程,即企业培育工程、服务业发展工程、核心专利培育工程、宣传培训工程。“五”是推进五项工作,即专利奖、专项资金争取、考核纳入、快保中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基金工作。“六”是搞好六个争取,即争取知识产权强市、县区、园区知识产权示范试点,知识产权运营试点,导航试验区、密集型产业园区、布局,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学校试点,质押融资试点,省局支持。  
  抓班子带队伍方面提出:“一”是以抓班子带队伍为主线。“二”是争创二个品牌目标,即党建品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三”是以“建制度、建机制、强督查”为举措。“四”是四个载体,即以三会一课、规范年提升、风险防控点、精神文明创建活为载体。“五”是五德提升,即加强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提升。“六”是六个好,即抓班子带队伍好,抓业务好,抓党建好,抓党风廉政建设好,抓精神文明好,抓单位形象好。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