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知识产权黄河口论坛即将在东营举行

2017-09-1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徐云祥 王洪菲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向玲 通讯员 徐云祥 王洪菲)9月28日,2017山东知识产权黄河口论坛即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山东省知识产权局、东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东营区人民政府承办,东营区知识产权局、东营区商务局、东营区贸促会协办。

  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发展中的支撑引导作用,此次论坛特邀国家、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和国内外知识产权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国内外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的成功举措和先进经验,共同为全市石油石化企业把脉诊疗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探索以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支撑。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新路子,为知识产权强企献计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