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通报“遍地开花” 东营“老赖”无所遁形

2018-06-0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俞涵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6月1日讯(通讯员 王俞涵 记者 张小倩) 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时期,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东营市人民检察院、东营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依法履行义务的联合通告》,向东营老赖下达"最后通牒"。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行为将依法予以严厉打。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东营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刊发联合通告全文,向东营辖区的老赖"喊话";东营广播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发了联合通告;网易、搜狐、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东营大众网等权威媒体相继强势转发,在网络上掀起对东营老赖的声讨狂潮。

  为迅速让联合通报"遍地开花",彰显打击东营老赖的战斗力和感染力,东营中院的执行干警采用全城张贴、发动群众的方式,在东营公共场所全覆盖、拉网式张贴形成一股股强有力打击老赖的"舆论旋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