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7-02-20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0讯 16日,东营市法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专题传达省高院《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纪检监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剑参加并主持会议。各县区法院纪检组长,市法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剑就落实高院通知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及“两会”期间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
  孙剑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立足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充分利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五个严禁”、“十个不准”等铁规禁令,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规范并加强对公车使用的管理,加强对人民法庭、派出专业法庭及法官工作室(站)的管理监督;要畅通纪检监察信访反映渠道,对不属于纪检监察接访的事项,要先接访再引导其通过正当程序和途径理性表达诉求;要强化组织领导,针对安全保卫、立案大厅、人民法庭等窗口单位等问题易发多发环节做好问题隐患重点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坚决防止“两会”敏感期间出现违规违纪等不良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