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院政治部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乡村,助老扶贫”主题党日

2020-10-22 16:01:00 来源: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10月20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进行“走进乡村,助老扶贫”主题党日,党组书记赵国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明磊以及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赵国滨与支部党员干警共同对北码四村80岁以上老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去重阳节的祝福。赵国滨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汀罗服务一队队员和第一书记,要与镇村干部一起聚焦群众冷暖,用足用好党的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助力脱贫。

  活动中,赵国滨在北码四村文化大院听取了服务一队及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查看了队员集中办公场所和住宿生活情况,并征求了意见建议,了解工作需求。之后,赵国滨一行到汀罗服务一队食用菌产业园项目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关于产业振兴、文化振兴项目及队员派出单位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简要情况汇报。

  赵国滨要求,?切实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对市派汀罗服务一队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产业区域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队员要扑下身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充分发挥作用,切实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汀罗镇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贡献力量,树立派驻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