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消防兵分三路查18家单位 揪出隐患24处

2014-01-11 09:09:00    作者:向玲 任广杰 马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广饶;消防;兵分三路;18家单位;揪出;隐患;24处
[提要]东营县级“两会”将于1月12日至15日召开。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1月8日至1月9日,东营公安消防支队广饶大队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深入辖区18家重点单位及县县“两会”涉会场所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排查,助推“清剿火患”战役。
    大众网东营1月11日讯 (记者 向玲 通讯员 任广杰 马云玲)东营县级“两会”将于1月12日至15日召开。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1月8日至1月9日,东营公安消防支队广饶大队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深入辖区18家重点单位及县县“两会”涉会场所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排查,助推“清剿火患”战役。    
    大队消防监督员组成3个检查组,深入辖区内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完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及配置是否符合规范并完整好用;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室内装饰装修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并持证上岗等方面逐项进行排查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大队消防监督员立即责令当场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23处,限期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1处。
    经检查发现,通过冬春防火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大部分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明显增强,消防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保持畅通,员工对“四个能力”相关知识掌握的较为全面。大队消防监督员要求各单位一定要保持高度的忧患意识,全力做好冬春防火特别是“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严看死守,确保“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