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孙子文化园 年历宝宝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2014-12-25 17:24:00    作者:吴业昌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广饶孙子;文化园;年历宝宝活动;非常有意义
[提要]“最萌宝宝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直都很支持大众网的活动,刚开园第一期也非常适合小朋友,欢迎更多的小朋友来到孙子文化园感受文化魅力”。孙子文化园的郑总告诉记者。孙子文化园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大众网东营12月22日讯(记者 吴业昌)“最萌宝宝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直都很支持大众网的活动,刚开园第一期也非常适合小朋友,欢迎更多的小朋友来到孙子文化园感受文化魅力”。孙子文化园的郑总告诉记者。孙子文化园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据了解,孙子文化园位于广饶县城东新区,被列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及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四个一批”重点调度推进项目,规划总面积1300亩。孙子文化园是以孙子文化为依托,以弘扬兵圣文化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生态和谐、突出特色、文化融合”的规划设计理念,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建设的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贸服务、宗教朝圣、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为了弘扬孙子文化,广饶县规划建设了孙子文化旅游区。孙子文化旅游区是以孙武湖综合开发为基础,依据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度假区标准,按照“生态、旅游、文化、城市”的功能定位,打造的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贸服务、宗教朝圣、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现已被列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旅游项目,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其中孙子文化园是孙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是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精品板块,也是传承和弘扬孙子文化的基地,按照“一轴、两带、六分区”规划布局,依据国家5A级标准进行开发建设。一轴,即以兵圣山为中轴形成的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景观轴线;两带,即高品质生态景观带和游览主环道;六分区,即兵圣宫、兵器展示区、水上交战区、攻城演绎区、速度体验区、儿童游乐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