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一中考点:济南路送考车队绵延二里长街

2014-06-07 09:59:00    作者:孙燕辉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油田一中;考点;济南路;送考车队;绵延;二里长街
[提要]7日上午9:00,随着一声“铃响”,2014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每年的今天都留下了无数感人至深的送考故事,但每一次感动都有不同。

    时间:九点 地点:油田一中考点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见习记者 孙燕辉)7日上午9:00,随着一声“铃响”,2014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每年的今天都留下了无数感人至深的送考故事,但每一次感动都有不同。
    早上8时10分,记者早早地来到油田一中考点,只见交警们已经封锁了从西城移动公司到商业大厦的路段,期间有不知情况的私家车辆试图进入封锁路段,交警同志都加以禁止并要求其改道。由于油田一中济南路考点位于繁华商业区,平常经过该路段的公交车辆较多,今天所有经过该路段的公交都进行了相关的改道。城管局工作人员维持着封锁路段内的秩序。为给考生们担负起“安全”这道门阀,场内警戒安保车辆临阵待命,警察安保人员,都整装警戒,巡逻车辆进行着相关的安保巡逻。
    家长们都心切的守候在高考考点门前,一中济南路南北校区的门都拉起了警戒线。记者发现,前来送考的车队一直绵延了有二里之远。考点门口一如既往的建立起了“爱心送水站”。家长们相互之间围绕着“高考期间的安排”与“考完后孩子要报考的学校”的话题讨论着。
    第一场科目是“语文”,毫无疑问,高考作文题目又一次变成了各界讨论话题的中心。每一年各省市的高考作文引发着社会各界的广泛争论,高考作文总
能折射出一些“社会焦点”问题。现在距离第一场考试结束还有一个半小时。关于又一年的争论的热点,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