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影响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2016-01-22 09:27: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受降雪影响;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提要]记者从东营交警部门获悉,受降雪天气影响,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大众网东营1月22日讯(记者 王青青) 记者从东营交警部门获悉,受降雪天气影响,东营境内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提醒出行市民,随时关注道路交通状况。

  截至01月22日09时06分:

  因雾雪封闭的收费站有:

  G18荣乌高速无棣、滨州港、沾化西、沾化东、陈庄、利津、垦利、垦利北、东营北、东营、李庄、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站双向入口。

  G2京沪高速鲁冀主线站山东方向入口、乐陵北、乐陵西、临邑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高唐东、高唐、夏津站双向入口,鲁冀站出、入口;禹城南站双向入口。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大王、广饶站双向入口。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台北方向入口限行2个车道;北京方向出口临时封闭,有压车现象。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双向入口。

  G35济广高速平阴、平阴南站双向入口。

  G3W德上高速聊城西、聊城南、莘县北、莘县、莘县南、古城、范县东、鲁豫省界站收费站。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茌平、茌平西、聊城开发区、聊城东、聊城、冠县东、冠县、冠县西站双向入口。

  S12滨德高速无棣东、阳信、庆云、乐陵、宁津、德州西、德州北、德州东站双向入口。

  S14高邢高速临清、金郝庄站双向入口;鲁冀收费站减少车道、出口间隔放行。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淄川、博山站滨州方向入口,高青北、高青、桓台站双向入口。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站双向入口。

  因降雪禁止危化品和七座以上客车车辆通行的收费站有:

  G2京沪高速港沟、蟠龙、彩石、曹范、埠村、雪野、莱芜北、莱芜高新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临淄、淄博、周村、邹平、章丘、寿光、昌乐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和七座以上客车车辆通行;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站双向入口禁止超长、超宽、超高车辆禁止通行。

  G2001济南绕城高速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机场、济南东、郭店、济南南、济南西站双向入口。

  G35济广高速济南站西岗、济南北、天桥站双向入口。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淄川、博山站莱芜方向入口。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