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德尔

2018-05-18 09: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DER德尔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

  德尔品牌创立于2000年,德尔集团横跨家居、新能源新材料、地产、金融等领域,总注册资金超过50亿元,旗下上市公司市值超百亿。

  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之一(股票简称:德尔未来,股票代码002631)。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领先的木地板制造销售领导型企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十一五国家863计划课题参与单位,北京2008奥运会地板供应商,中国南北极科考地板供应商,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2017国际冠军杯高级赞助商。

  2009年德尔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最具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71.15亿人民币,2010年德尔成为亚洲品牌500强,名列木地板行业第一名。

  2004年德尔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成立奖学金和助学金,并在汶川地震和东南亚海啸期间积极为灾区提供物资帮助。2012年德尔携手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共同发起“星·众环保计划”,助力公益环保事业。2014年,德尔与“中国好声音”栏目合作推动“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公益活动。

  DER德尔品牌已经逐步实现设计、生产、销售的国际化运作。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德尔地板以环保无醛的技术优势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2006年推出FCF猎醛强化地板,2013年推出无醛添加系列实木复合地板,2015年推出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每一步都在引领环保地板的变革,2016年更历史性的推动产品全面无醛化,引领行业走向更高的环保水平。

  德尔卓越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05年德尔强化复合地板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5年“DER”商标获得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07年实木复合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13年4月,德尔推出无醛添加地板,开启行业环保变革。2013年11月,德尔携手全球顶尖设计巨头德国Schattdecor夏特集团,推出“设计至尚”德系新品,并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地板”。2016年底,德尔被新浪、腾讯等主流媒体评为“2016年度家居业影响力品牌”、“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等。

  德尔秉承“专业、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品牌为核心,围绕家居产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德尔品牌打造成国际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