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东营店走进东城街道第一站:“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顺利启动

2018-05-19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商永恒) 5月19日上午,银座家居东营店走进东城街道兴盛社区,举办了“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乃行、东营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齐振伟、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玉芳、银座家居东营店副总经理谢海涛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银座家居东营店CBD家居、艾嘉橱柜衣柜、安华卫浴、奥晶门窗、百强家具等30个品牌参加了启动仪式。艾嘉品牌还带来了舞蹈《Happy song》,向居民展示了银座家居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

  仪式上,银座家居东营店副总经理谢海涛向现场居民介绍了银座家居的品牌理念和定位,同时提到,在银座家居入驻东营的10年里,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厚爱。他承诺,为回报社会,银座家居将承办好“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真诚服务广大社区家庭。

  仪式结束后,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在谢海涛的带领下来到已报修居民家中,检查并维修了居民急需解决的橱柜、木门等维修问题。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东营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东营区商务局主办,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银座家居东营店、东营大众网协办的,旨在解决居民最关心的家居维修问题、服务大众的志愿服务项目。银座家居东营店是东营区商务领域志愿服务队伍的一支,同彗星科技等企业认领了“萤火虫助学计划”等7个志愿服务项目。银座家居东营店志愿服务活动是银座家居向消费者展示企业文化和品牌定位的一项非常重要的举措,践行上级指导单位让志愿服务扎根企业文化,变成企业的公益品牌的指导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