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兴盛社区艺术总团助力“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8-05-19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商永恒) 5月19日上午,东城街道办事处兴盛社区安兴北广场上热闹非凡。“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进社区活动在这里启动。一大早,兴盛社区艺术总团的演员们就早早来到启动仪式现场,为启动仪式助力。

  仪式开始后,艺术团的演员们就为现场的居民先后表演了健身操《情歌赛过春江水》、《北京的金山上》,水兵舞《陪你走一程》、《我祝祖国三杯酒》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艺术团演员们的飒爽英姿。金东方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仪式带来了《唐诗新唱》,展现了孩子们的精神面貌。

  兴盛社区艺术总团成立于2014年,该团由5支队伍组成,总人数460人。分别是“军港之春”水兵舞艺术团、“梦之队”体操艺术团、“诚和圆”太极拳艺术团、“金东方幼儿园”艺术团、“真卓培训学校”艺术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艺术总团多次取得文艺汇演奖项。曾在省市参加《挑战全能王》、《舞动齐鲁情》、《邮政夕阳红》、《飞扬中国梦》、《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艺术表演》、《醉美夜山东》、《三八健步行开幕式》等大型文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