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走进明月社区

2019-02-20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商永恒)2月19日上午,由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银座家居东营店、东营大众网共同承办的“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式进驻明月社区,为明月社区居民带来便捷的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家居保养与维修等方面的问题。

  尽管天气寒冷,天空中还飘着雪花,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仍旧早早来到明月社区工作站前的明月怡邻广场上,搭好帐篷,摆齐桌子、展架为宣传和收集居民报修信息做准备。

  9点刚到,前来参加明月小区元宵节联欢活动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广场。银座家居志愿者们便上前向他们介绍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告知他们需要维修服务的居民可在相应的项目帐篷前留下了自己的报修信息。志愿服务队的维修队伍当天便根据部分居民的需求上门为居民检查,并维修所需维修的项目。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完成了东城街道办事处5个社区的48个小区的报修信息收集和上门维修服务,上千户居民享受到了本次活动的便捷服务。也有不少来自其他街道的居民拨打报修电话,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在不影响当前社区服务的情况下也免费上门了解情况,为居民保养和维修家居用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