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红杏出墙》等两吕剧入选省小型戏剧作品展

2016-09-22 14:0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截至2016年8月底,山东省文化厅共收到各市和省直单位推荐报送的“第二届全省小型戏剧新创作优秀作品暨基层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申报作品62部。经严格审核,其中57部作品符合申报,包括小型剧目41个,大型剧目16个部。东营市广饶县吕剧艺术中心推荐报送的吕剧《红杏出墙》、东营市垦利区文化活动中心吕剧文化传承部推荐报送的吕剧《Hold住齁不住》入选展演剧目。

  9月19日,山东省文化厅邀请七位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艺术质量第一、适当兼顾艺术品种均衡的原则,对申报作品进行了认真遴选。共评选出吕剧《大脚闹房》等16个小戏作品,茂腔《秧歌乡的故事》等3部大型戏剧作品,共计19部参演剧目;茂腔《谁是魔鬼》作为展演剧目,参加本届展演活动。东营市广饶县吕剧艺术中心推荐报送的吕剧《红杏出墙》、东营市垦利区文化活动中心吕剧文化传承部推荐报送的吕剧《Hold住齁不住》入选展演剧目。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