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建大杯”东营市第三届吕剧演唱大赛海选第三场垦利开赛

2018-09-16 2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连迪新

  

  选手整妆

  大众网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练迪新)9月15日,2018年“建大杯”东营市第三届吕剧演唱大赛海选第三场在垦利区黄河广场开赛。 

  比赛还未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参赛选手在整理妆容,有的选手在交流练唱,不少市民已经赶到现场准备听戏。现场工作人员在组织选手抽取出场顺序号码,一切准备工作有序地进行着。 

参赛选手抽取出场顺序号码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现场一直下着小雨,选手们一一登台演唱,认真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一颦一笑都看得出是下了功夫,每位选手演出完毕后,都会对现场观众和评委的聆听表达感谢。 

评委点评

  比赛进行到一半,忽然下起了大雨,考虑到天气原因,评委决定让选手每人出场两分钟。选手们坚持冒雨比赛,状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评委也对每位选手进行了中肯点评,有位选手临时报名了比赛,演唱完后,她说,“要谢谢伴奏团的老师,很认真的专门为我排练,一起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雨中看比赛,头顶小“蘑菇”的姑娘

  现场观众中有专门来听戏的老戏迷,也有带着孩子过来的年轻家长,“我今天带着小孩过来,让他从小受熏陶,吕剧是东营本地的,选手们唱得挺好,比现在流行歌曲好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