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市“建大杯”吕剧演唱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10-2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于文豪) 10月20日晚上7:00,在东营市吕剧博物馆黄河口说唱剧场,2018年东营市“建大杯”第三届吕剧演唱大赛颁奖晚会举行。此次吕剧大赛赛程共跨越51天,来自全市的128位选手报名,经过东营、河口、垦利、广饶四地海选以及复赛、决赛,历经11场比赛413段唱段近70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9位吕剧人脱颖而出走上了决赛领奖台。

  

  观众

  本次吕剧大赛主要面向全市基层戏迷票友,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全市多名吕剧戏迷爱好者第一次登上舞台走到观众面前展示自我。

  

  最佳组织奖

  颁奖晚会上,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星,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光兴,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玉文,东营区政协党组成员王德华,牛庄镇党委书记陈银鹏,东营市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效礼,东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宝杰、山东建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凯,以及各个县区文广新局分管领导来到现场,见证吕剧大赛优秀参赛者们的成长之路。

  

  少儿组颁奖

  东营区三中的小吕剧达人们、吕剧名家以及部分参赛者也纷纷上台表演经典吕剧和新编吕剧选段,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吕剧比赛中的获奖参赛者们也在这个舞台上收获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