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体验科学”科技展微信抢票全面升级

2016-03-14 08: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理想之城;“体验科学”科技展;微信抢票;全面升级
[提要]

  玩游戏抢门票,赢iPhone6大奖!

  重磅消息,“助力飞碟起航,帮助外星人回家” 理想之城“体验科学”科技展第二轮微信助力抢票活动正式开启。还在为错过第一轮微信助力而烦恼?第二轮抢票活动将以全新好玩的游戏互动,精美诱人的礼品大奖,让你嗨翻天!赶快叫上好友一起给你呐喊助威,助力外星人回家,赢取iPhone6惊喜大奖吧!

  玩游戏赢大奖

  只要你关注“理想之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助力抢票】并登记个人信息参加活动,同时分享活动页面至朋友圈或者发送好友,有三人为你助力即可获得理想之城科技展门票两张。同时根据好友助力飞船里程数排行榜,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小米盒子等惊喜大奖哦!

  微信助力游戏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理想之城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2、点击菜单栏下方【助力抢票】进入游戏界面。

  

  3、在游戏界面中点击【助力飞碟】并登记个人姓名和电话即可参与游戏。

  

  4、点击开始并划动飞船,规定时间内划动的距离越长越有机会赢取大奖哦!

  

  5、一个人肯定无法夺取最终大奖,点击【求助好友】发送给好友或分享朋友圈,邀请好友和你一起助力吧。

    

  6、只要你的助力排名越靠前,就离赢取iPhone6大奖的机会更进一步了哦。

    

  开始游戏之前,先看看让人心动的惊喜大奖

 

  游戏里程排行榜将于4月1日在理想之城官方微信公布

  大奖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3月19日理想之城“体验科学”科技展即将隆重登场!游戏玩到嗨,大奖抢到手软,但别忘领取门票哦!( 3月11日至4月7日之内均可到理想之城营销中心领取门票。)带上孩子来理想之城,感受两米高仿真外星人及太空飞碟的震撼,体验“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时光奥义”以及“数学魅力”五大主题展区带来的未来科技,做一回小小科学家。

  活动地址:高速绿城?理想之城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46-6056666

  *具体活动内容以现场执行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