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路线图

2014-04-30 17: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路线图
[提要]
 

比赛路线

 

   大众网东营3月24日讯 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日在我市鸣枪开赛。3月20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图发布。与去年相比,今年全程路线中部分路线出现变动,由东二路经潍河路直接拐至胜利大街,不再经过东三路。半程路线、5千米路线未出现变动。在路线图中,全程、半程及5千米路线分别用红色、绿色及黄色箭头标识,清晰直观。同时, 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各里程节点、线路沿途医疗点、饮水点、饮料点及医院、厕所等信息都在地图上得到了直观、便捷的展示。通过马拉松专题地图,参赛人员可尽快熟悉比赛路线,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就近观赛和安排出行提供了更方便直观的查询途径。(记者 李长莲)

  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路线及线路图:

  (一)全程马拉松: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经广州路→东五路→徐州路→东六路→中国石油大学生态谷东侧折返向西跑进→经东六路→徐州路→东五路→广州路→东四路→莒州路→康洋路→登州路→沂州路→胶州路→东三路→曹州路→至东二路右转向北→经淮河路→大渡河路→金辰路→至北一路左转向西(逆行)→经东一路→东青高速→至天目山路左转向南→至宁阳路右转向西→至庐山路左转向南→至滨河路左转向东→至香山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经天目山路→职业学院→东一路→至东二路右转向南→经辽河路→经府前大街→运河路→南一路→沂河路→至潍河路左转向东→至胜利大街左转向北→经沂河路→至南一路右转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至莒州路左转向北→经运河路→至府前大街左转向西→经康洋路→登州路→沂州路→市政府大楼(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经广州路→东五路→徐州路→东六路→中国石油大学生态谷东侧折返向西跑进→经东六路→徐州路→东五路→广州路→东四路→莒州路→康洋路→登州路→沂州路→胶州路→东三路→曹州路→至东二路右转向北→至锦华小区东门路口以北165米处折返向南跑进→经黄河路→辽河路→至府前大街左转向东→经滨州路→曹州路→至东三路右转向南→经运河路→南一路→至沂河路左转向东→至胜利大街左转向北→经南一路→运河路至新世纪门南侧(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5km):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至东四路右转向南→经运河路→南一路→沂河路→南二路北侧大桥北322号灯标处(终点)。(四)特邀人士1公里跑: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绕新世纪广场一圈。(通讯员 袁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