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关于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4-04-28 08:16:00    作者: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通告 交通管制 运动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国万达
[提要](一)5月1日5:30-14:3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2、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北一路(含)以北各路段,或绕行南二路(含)以南各路段。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 “中国万达”2014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日上午8:05在我市举行。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5公里赛、1公里赛。比赛线路为:新世纪广场(起点)--沿府前大街向东--至东四路左转向北(其中5公里赛路线为:至东四路右转向南--东四路与南二路路口北50米终点)--至黄河路右转向东--至开发区生态谷门口东侧折返向西--至东二路右转向北--至北一路左转向西(护栏南侧逆行)--至天目山路左转向南--至宁阳路右转向西--至庐山路左转向南--至滨河路左转向东--至香山路左转向北--至黄河路右转向东--至东二路右转向南--至潍河路左转向东--至胜利大街左转向北--至南一路右转向东--至莒州路左转向北--至府前大街左转向西--新世纪广场终点(市政府大楼前)。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市区马拉松比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一)5月1日5:30-14:3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二)马拉松赛开始前30分钟(7:3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

  (三)马拉松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横过比赛道路。

  (四)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

  (五)绕行建议:

  1、南北通行的车辆可绕行西一路(含)以西各路段,或绕行福州路(含)以东各路段。

  2、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北一路(含)以北各路段,或绕行南二路(含)以南各路段。

  3、在比赛路线范围内,需要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

  4、在黄河路与胶州路、东二路与金辰路、北一路与东一路、香山路与宁阳路、黄河路与华山路、曹州路与潍河路路口、运河路(胜利大街-东七路往东各交叉路口),设置应急通道口。各应急通道口遇有救护车或其他特殊紧急情况的车辆需要通过比赛道路时,在确保不影响运动员比赛安全的情况下,可快速通行。

  5、比赛期间需要通过比赛线路路口的,建议采取步行,由执勤民警组织按赛事情况通过。

  (六)停车区域:马拉松赛运动员车辆设在法院东侧停车场;5公里赛运动员车辆设在东四路与南二路路口;1公里赛运动员车辆设在市老干部局、辽河小区院内及胶州路以东辽河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赛事用车设在原市公安局院内;线路车辆设在市政府广场东北角。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程,视情决定对上述交通管制区域实施交通管制并疏导、指挥交通。比赛工作用车和服务车辆持通行证可进入交通管制区域。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关于道路交通管制通告,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违反本《通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因交通管制带来的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