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少儿模特全国选拔赛东营赛区

2018-05-10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少儿模特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T型舞台炫童真”受到了广大少儿、家长及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我们将打造一场场精彩绝伦,属于广大少年儿童的艺术盛宴。

  少年儿童,作为国家的未来,家长也已注意到了培养孩子的兴趣,怎样使孩子的全面发展得以展现非常重要。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文化基础扎实,才艺有所擅长。为顺应素质教育的要求,推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使其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综合组织素质得以提高,社会给予一个平台是十分必要的。少年儿童在各类比赛中,尤其是权威赛事,通过学习、展示,既提高了自己的素质,又变得更加自信。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开始培养、鼓励孩子,让其在此类活动中学习提高。

  依托东营大众网官方媒体平台联合企业赞助商共同打造东营少儿模特最有影响力的赛事,给予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把所学的知识、具备的才能充分展现出来。

  赛事于2018年4月份启动,整场赛事将覆盖东营市多所幼儿园及中小学校学生,年龄从5岁-18岁都可报名参与。大赛根据年龄将分成五个年龄段进行比赛,专业的评审团将通过参赛选手的形象与体型、外貌(五官是否给人赏心悦目的美感、可爱,化妆是否得当)、身材(身体比例匀称)、气质与气场、舞台服装、舞台风格、表演完整连贯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评选。

  赛事最终将评选出各年龄组的金、银、铜奖证书获得者,获得2018年东营市模特比赛荣誉证书一份以及获得全球模特盛典邀请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