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第二场复赛在泰岳奔驰成功举行

2018-05-06 13: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6日讯(记者 杨枫桥)5月6日上午,由泰岳集团东营五岳星徽4S店冠名,东营大众网主办,华艺童模学院协办的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暨2018秀场偶像少儿模特大赛第二场复赛在五岳星徽奔驰4S店开赛,舞台上的小选手用自信的笑容、专业的台步征服了观众朋友们。

  复赛现场,小选手们精心准备互相比拼,酷酷的眼神、萌萌的笑容、时尚的装扮将赛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小选手们的个性、时尚品味、活力气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这个现场更加热力四射,台下观众掌声不停,欢呼声不断。

  本次模特大赛初衷为给孩子们一个锻炼的平台,让孩子们可以通过比赛成长,越来越优秀。本次比赛规模大、影响力广、覆盖面全,已经吸引了上千名孩子参与报名。再次特别鸣谢本次比赛冠名单位泰岳集团东营五岳星徽奔驰4S店以及协办单位艾拉美妆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

  泰岳集团东营五岳星徽奔驰4S店位于黄河路以北,天目山路以东。公司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及DMS全球化网络管理为一体的全新奔驰4S店。现五月1号至7号购车,既有机会参与六月征途自驾活动,好礼送不停。更有“猎青行动”,让您畅享梅赛德斯奔驰置换或重构支持计划,详情请进店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