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首场复赛在红星美凯龙举行

2018-05-02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5月2日讯(记者 李慧君)4月30日上午,由东营万达广场冠名,东营大众网主办,华艺童模学院协办的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首场复赛在红星美凯龙开赛,现场选手展示了单独走秀、亲子走秀、集体走秀等环节,舞台上的小选手用自信的笑容、专业的台步征服了观众朋友们。

  复赛现场,东营市黄河民族歌舞团少儿舞蹈团带来的现代舞《Good time》《咖喱咖喱》将此次比赛掀起高潮,来自小选手们精心准备互相比拼,酷酷的眼神、萌萌的笑容、时尚的装扮将赛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小选手们的个性、时尚品味、活力气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这个现场更加热力四射,台下观众掌声不停,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为小选手提供锻炼自我与展示风采的国际化平台,打造与国际高端舞台接轨的权威时尚童模赛事。活动也得到了小鬼当佳国际儿童摄影连锁机构、艾拉化妆学校的大力支持。小选手们纷纷表示,随后还要多加练习,精心准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