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第四场复赛在万达金街成功举行

2018-05-13 07: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东营5月13日讯(记者 杨枫桥)5月12日下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华艺童模学院协办的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暨2018秀场偶像少儿模特大赛第四场复赛在东营万达金街开赛,本次参赛小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

  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第四场复赛大合影

  本次复赛共有170余人参加。每一个参赛小选手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潇洒的走着猫步走到评委面前,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在我们个人走秀后进行的亲子走秀环节可谓是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完成T台秀,既给孩子做了一个好的榜样,也陪伴着孩子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忆,让孩子以后回想曾经跟爸爸妈妈一起走过T台秀,定是满满的爱啊。

  本次模特大赛初衷为给孩子们一个锻炼的平台,让孩子们可以通过比赛成长,越来越优秀。本次比赛规模大、影响力广、覆盖面全,已经吸引了上千名孩子参与报名。在此特别感谢本次复赛冠名单位东营万达金街以及协办单位东营艾拉美妆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